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樊詩瑜- 我為什麼要開宮

 生活有感- 樊詩瑜- 我為什麼要開宮



在昨天交心得後接到了老師的電話,老師告訴我我還沒有領悟,我只是看到了自己的問題,就沒有然後了,所以要我在去領悟,而所謂的領悟也不用用力,就是知道了我這樣做對自己不好,所以我就不要這麼做而是要改什麼樣的操作模式,我一開始只是「看到」自己的問題,但卻沒有說接下來我要怎麼做,才會導致自己很多事情都很慢才改變,因為我「只是看到」而已!


所以老師昨天在電話中也問了我們說,知道為什麼要開宮了嗎?我當下就回答說因為我除了開宮辦事我做一般的工作也沒辦法得到當我在出詩辦事的過程中,信者給予我回饋的能量以及他們真的因為問事的過程中,逐漸了解自己甚至可以開始願意做不同的選擇,然後變得快樂後回來感謝神明的那種溫暖感,這的確是一般工作中我無法得到的,而我的人也真的沒有什麼特質比較突出,除了在辦事的過程他們給予我的尊重以及他們願意敞開心房來跟我們訴說,每次的經驗都讓我覺得除了開宮辦事以外,我也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工作是比這個還要更好了!

在處理別人的問題時,也可以回頭來看自己是不是還要這樣的腦程式,或者是我曾經走過的路所以我能感同身受的去理解對方,然後給他我的生命經驗讓他知道說很多事情不是沒有解答,而是你願不願意去改變去執行而已!


而且已經有了出詩辦事的能力了,更進階的能力當然也是接下來的目標,之前是用人心在演所以那時候的動力事實上就是假的,好像有種不得不的感覺,但現在是很清楚的知道也確定這是接下來的路徑跟目標,這條路就是我這輩子要來做的事,不再是「靈」的事而是「我們」的事!是這輩子要來走的路!而且這份工作不但可以幫助別人解決問題,還可以幫助自己,這麼好的事業除了開宮辦事還有什麼能像這個一樣呢~


清楚了解未來的目標,不再做拉扯和衝突,就像老師說的用道心降維打擊在人心上,就不會有捍衛、批判、當機等等的情緒,我只是透過了這次的閉關然後看見自己核心的問題,也讓我的人更清楚的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不再用人心而是時時刻刻都以道心,跟靈一起共創未來,所以我們現在的所有一切皆是為了「開宮辦事」做準備,為了這個目標我們也要更加努力才能實現這個目標,開宮辦事的美好也已經清清楚楚了,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執行,之前的我總是要區分,可區分到最後還是會發現沒有區分反而才是對自己更好的,事實已經證明給我看的夠清楚了,現在回頭看自己的行為也覺得很好笑,自以為是的操作反而讓自己越來越差,而誤認為痛苦的過程最後確實美好的結果,走過這一切除了更篤定接下來的路以外,還很感謝老師跟神明這樣不斷的讓我們的腦袋越來越清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