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艾蓁- ㄐㄧㄥ/ㄣˋ

 共修心得- 林艾蓁- ㄐㄧㄥ/ㄣˋ 



汝心所謂求進取

只是自己的幻念

樹樁感受如照鏡

看穿己心真實義

用心體會來操作

                  阿彌陀佛 題


藍天今天教我們在閉關時學的課程— 抱樹樁,有看心得想說平常我有在蹲馬步應該可以戰勝吧!從第一第二段我的右腳一直不自覺想往前跑,手也就開始運氣,才發現我很假會的方式覺得自己能撐完規定時間,靈讓我體會我所謂的「進」。

而樹樁讓我感受到像「鏡」子,每個人不管先前想如何呈現怎樣的自己最後還是會被看清原型。


「在這麼多人裡面我想贏」,這心態在前面兩段我用了很多自己的方法(幻想),到最後腳軟掉聽到第三階段要維持15分鐘時已經放棄所有自我意識,再執行第三階段才發現原來放棄表層的想法才能看到核心,因為靜坐下來的那刻感受到與靈合一的寧靜(真實義),很舒服。


靈動時我久違的在很多人的場內,靈一直讓我遮住雙眼的走、轉靈台到處撞人,因抱樹樁讓我放棄心念了,所以碰撞讓我沒有產生任何情緒意念,也感覺自己跳出本體在碰撞別人,靈告訴我「都是祂在撞擊」,意謂著每件事情的撞擊都是靈祂有要的學習的東西,我只要在旁邊看、學習就好,這種明明是自己身體卻在旁邊觀看的感覺好酷好特別,之前老師說我怕被靈控制,但這次了解到靈的控制一點也不恐怖,想太多了。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