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我可以

 共修心得- 李奕辰-我可以



這次的共修題目是我可以

而剛好由斯涵師姐為我出籤詩

共修一開始的打坐

我與靈探討

我明明可以做到什麼

但我卻還沒有做到的

我發現我有好多好多


我想要有錢

我想要創業

我想要有信者

我想要幫助我的靈成神

我想要結婚

感覺每個都在執行的路上

卻都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狀態


靈動的時候

我一直在原地一邊半蹲一邊伸展

師姐在我身旁引導我

帶我去看見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靈動

一定是反應我的狀態


靈告訴我一直伸展

是因為我實在太用力

做任何 事都太過用力

我不了解過程的美好

我只想要結果

我沒有想要那個過程

就陷入了批判自己的輪迴

在靈動的最後

靈把我的手放在胸前

接著拿出了我們殘破不堪的心


仔細端詳發現沒有這麼不堪

反而很可憐很惹人憐愛

原來這就是我

最後靈跟心融合在一起

變成了一顆金色的光球

是那麼的溫暖跟耀眼

共修分享時

師姐將我的籤詩交給我


李心欲前行又止

奕為己要太用力

辰幾何時靜心思

美好畫面現眼前

急於一步到位完

莫忘過程皆萃取

養份灌己亦助人


這陣子我感受到自己有一個“相信”的問題

所以我找了很多關於相信的演講來聽

最近一直重複聽“相信自己相信靈”這篇演講


老師在裡面破解到

為什麼相信這麼難

真正的原因就是

因為自己沒辦法下決心

那為什麼不願意下決心

就是因為只認為成果是美好的

不相信過程是美好的

沒有辦法享受過程

這是一個錯誤的設定


我自己創造出來的過程才是最美好的

幫自己植入這個腦程式

重新設定

當自己願意享受過程

其實就可以相信自己

因為自己願意下決心

把相信拿掉

只有我要


回到我可以

我了解到為什麼神明對於開創這麼興奮

因為這都是遊戲

我可以玩一場開創的遊戲

我不用一次成功

而是那個創建並且讓自己可以生活無虞的過程

這些帶的走的生命經驗

才是神明要的


所以會讓我走了一下又停的原因就是因為

原來我跟靈要的不是一樣的東西

靈是看見這樣對我的生命才真正有幫助

而我只是想要馬上達到有錢的生活狀態

但如果馬上讓我拿到一筆錢

我想了想

其實我會更害怕沒有錢

並且會希望下次的不勞而獲


這次的共修很棒

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

但我感覺更清楚了一點

我了解到

人的確很混亂且看不清

未來的路神看得到

那我盲從於神就好

修正我的目標

是要收穫那個創立的過程


最後我想修正我的目標

我可以 協助我的靈成神

我可以 設定過程才是要收穫的生命經驗

我可以 與靈一起享受過程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共修心得

#我可以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