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藍天- 核心精神

 生活有感- 藍天- 核心精神



最近在摸索拍影片,前期有些平台流量,可是停更幾天在po時流量瞬間消失,因為這個事件就看到自己的心性,如果成果不如預期就想找理由拖延,最後半途而廢。


在打坐時我去領悟該如何去破解,我領悟到的是核心,因為我不夠清楚自己做這件事的核心,就容易被外界給影響,我就想那我做這件事的核心是什麼。


「是透過認識靈性,解開生命的疑難雜症,明白人生方向」


我在站樁時問自己,在打坐時問自己,再三確認,自己是否對這個核心非常明白,經由這個核心,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就像老師說的,方法千萬種,但心法是不變的。我的目的是這個核心,當我左右恍惚時,我要來對焦這個目標,透過這個核心,能不斷去請益,能不斷嘗試,就能拿掉我原先這半途而廢,續航力不佳的腦程式。


打坐沈浸時,我感覺到一種開拓的頻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安神了,內心篤定的頻率更加深,想要開宮辦道的心更堅定,就是一股繼續前行的感受,跟我做事盲目衝衝衝完全不同,最後我將這個頻率納入,真的有持續踏實的操作,才是通往道的路徑。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