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艾蓁- 胃食道逆流

 生活有感- 林艾蓁- 胃食道逆流






這幾天因為我弟的事情,雖已經不介入任何跟店有關的事,但這次情況需要把店收掉的地步,我開始又一頭栽進討論解決的議題,都一直花時間在討論,導致我作息時間都亂掉,今天在發店的告別文完之後,我發現我的身體不對勁了!老師有說過生病也是種提醒自己的碰撞,我開始回想為什麼產生胃食道逆流了。


原來我急著想要讓店結束,只想著發告別文、請會計取消營業登記就一切都結束了,急迫一天想達成幻想念頭而感到壓力,結果發出去後總店打來說有違約金的問題,我才回看了前幾天靈突然給我的籤詩。


人心難測

百口莫辯

用心察覺

答案在此

           阿彌陀佛 題 11.13


從這件事件上我們每個人都在下棋,人性解不斷理還亂,花了幾天下來的時間猜來猜去的討論結果最後敗給了違約金,而我應該更用心的在策略上而不是分析在我弟我姑丈的人心視角,事件的流是他們所產生的結果論,而我該花時間有研究討論如何協助處理,不然加進去只會成為亂流幫倒忙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