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盧曉玲- 交代心態

 生活有感- 盧曉玲- 交代心態



在山上才說要拿掉怕、拿掉懶賴,下山馬上打回原形,早上,老師看到我的心得,問我有跟客戶出詩嗎?當下我不敢回,因為沒有,我還是怕,後來覺得還是要面對,打給老師還講了一堆理由,還說我後來坐計程車,有出詩給司機,但馬上被老師抓到,說我講這麼多幹嘛!對,我講那麼多,只是想掩飾,核心問題還是沒解決,這麼做只是在交代,但我到底在對誰交代,自己的人生還是得為自己負責。


我的腦就是操作不出有績效,老師、神明已經把功夫傳給我了,我還不去用,不去練習,還跟老師說我出詩出很慢,所以實在不敢在別人面前出,也說比我晚進來的師兄姐,他們的收訊都很快,還想給自己找藉口,但老師說,你有他們那麼認真共修、那麼認真打坐、與靈對話、那麼認真聽演講寫心得嗎?我沒有,我只看到人家的結果就覺得他們有、我怎麼沒有,只看到別人的成果卻沒去看到人家為了要,有多努力,那我為自己的要到底做了什麼?不是對誰交代,而是要對自己負責。


知道沒有做就等同不知道,知道問題在哪裡,就是要透過不斷地練習、不斷地操作,讓不熟悉變熟悉,讓熟悉再內化成本能反應。而我要做的,就是不要再自障自己,障礙靈的發展,好好一步一腳印的學習,就是現階段最需做到的事了。

謝謝老師的校頻和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