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蘇品諺- 我可以

 共修心得- 蘇品諺- 我可以



這次共修特別的是要出詩給師兄姐,並引導他們靈動,雖然上次有引導過一次,但還是不熟悉,靈也說這是練習的過程,在導引時,想到自己以前被引導的時候,師兄姐是怎麼引導的,試著練習,當阿龍在靈動時,會移動,我該怎麼去引導,因為自己在靈動的時候也是會到處去走的,試著跟著練習導引,並將收到的訊息講出來,天語念大聲點、把情緒發出來等等之類的,都好像我在靈動時被導引的那樣,因為感受到阿龍的悶氣很多,要他吶喊,知道自己要專注收他的訊息,但因為有些緊張,導致自己一直被自己分心,發現到有這個狀態,下次就不要這樣,要專注在眼前的人,我是要來引導人的人,這次的問題也在後面有詢問其他師姐該如何導引,又學到了一些經驗,心中的我可以又踏實了一些。謝謝老師神明師兄姐讓我有導引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