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淑慧- 給自己一個目標

 生活有感- 許淑慧- 給自己一個目標



中午的時候九天要我統算今年總共出了多少籤詩,祂說今年底之前結緣人數要突破100個,算了一下發現還要30個才會達標,原本還想賴皮說可以不要這麼多嗎?又想到之前明明就可以一個禮拜線上結緣超過25個人,自己懶惰不想要,現在只是從線上出詩,轉戰到遇到有緣人就開口出詩,是我自己嫌麻煩找一堆理由。


九天問我哪裡沒有人可以結緣了?!妳看到的都不是人就對了!換個遊戲玩而已有什麼好懶的!又不是啞巴不會講話喔!


被罵了一頓發現我真的好懶(,,・ω・,,),又覺得好好笑我竟然當啞巴還想要以後能辦事,連開口都不會了是要做什麼啦!


罵完之後腦袋清醒了一點,開始思考平常上下班和工作會遇到什麼人,發現真的很多可以講話的人欸,只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去認識人而已有什麼好怕的!想想之後就把結緣用的籤詩紙塞進工作包帶出門,還帶上之前去心聆宮求發財金拿去拜拜的海苔,羿霖叫我把海苔帶回去可以拿著去結緣出詩,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建議!


當時求發財金她還特別跟我說,妳的九天早就準備好了!這次求發財金想辦道務結緣,要用妳許淑慧這個人來求!因為是妳做不到,所以不可以賴神明,要說到做到喔!也轉達了九天對我這個人的無奈,謝謝當時羿霖和小熊的鼓勵和建議,我已經準備好要去交朋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