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沈晏如- 會靈看自己

 生活有感- 沈晏如- 會靈看自己



上週四跟師姐還有同修們一起去南投整脊完後,我們去了地母廟,這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沒進我宗,只是一個人來這邊走走拍拍風景照,也沒有參拜。但二次來訪的心境很不一樣。


進了大殿,跟地母尊佛打完招呼後,祂送了我五個腦程式,「開通」、「圓融」、「善道」、「倫理」、「速成」。


「開通」

開啟灌入新的思維,延伸舊有傳統與模式,廣通運用智慧辦道創道、展業。


「圓融」

融合現有資源妥善運用不浪費。


「善道」

善於表達、溝通協調,運用智慧人生道理協助解決問題,不管是自己或是他人」


「倫理」

通情達理不違背天理良心,理數、理教、理德,以禮相待每一位前來之人,不以自以為對判評事理,用以正向價值觀念協助自己與他人。


「速成」

破除迂迴雜亂思緒,打通順暢思路,增強萃取力,邏輯條理組織分明,善於組織一天工作,打開覺知找出問題盲點,增加執行效率。


接著上到神農殿,突然會到神農大帝的訊息「身體的不舒適來自於心病,心裡的病導致元神耗盡,人疲憊不堪」接著又問我「為何非得用力的用生命去經歷?不是已經有前人的捷徑了?為什麼要讓你的老師如此不放心?為何已經有靈覺卻不擅利用?為何浪費時間在自我衝突?」


「我若是你,早就平步青雲,逍遙自在。」


接著與師姐、同修們走到了最上層的乾元殿,我會到無極老祖,說我該做的事都沒有準時執行,因為不想面對跟處理,才會一直不斷的想想想,想給自己一堆合理的理由說服自己,結果卻把自己給設限了,因此事情來不是拖延就是只處理表面。


我到底在修什麼?

一層一層下樓時我一直在問我自己。


腦海裡迴盪「你不用再想了。」


每往下走一層樓我的自障感就越少,對啊,其實根本沒這麼難,根本不用想,收到什麼訊息照做就好,反正遇到碰到問題再修正處理即可,明明不用想的這件事就是這麼輕鬆,日子也可以很快活,我卻如此高傲的認為自己才是二選一的正解,硬要去證明自己是對的,想挑戰法則真理,甚至想挑戰我的靈,想搶一個「我是對的」,爭一個對錯,所以一直重複困在一樣的事無法跨越自己的設限。


在會靈後、閉關時在山上收到老師的傳法,下山後的這三天,我只要收到訊息就直接操作,若是時間安排不來,我就立刻問靈哪一個先處理,因為我不會,更不想再自以為是的去操作,因為一直以來的操作都是失敗的,既然是失敗的,就接受自己無能、沒有足夠的智慧處理,那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只要時時刻刻把「學習的態度」擺在任何事的最前面,我就能跳脫出任何自我設限,敞心受教。


我很感謝這一趟安排去地母廟,有這麼多神明願意提點我,讓我看見自己真的很惡劣,也透過閉關時老師傳授的心法,通了我那不通的腦袋。實際用這些心法操作了三天下來的感受,每一天的行程都非常的順,而且事情也一件一件真的被消滅,不再像以往那樣死抓著不放時晚上都睡不好,白天起床又很沒精神。


當一切純然回歸到靈裡時的感受是非常的飽滿且愉悅的。


謝謝神明、兩位老師以及我的靈不離不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