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有跡可尋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有跡可尋



上個月去做健康檢查,今日報告出來,顯示我體重過重,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結果,我當下是當機的,為什麼我的身體會變這樣,後來靜下來往回推,從我知道我的代謝變差之後,曾想過恢復運動,但我有很多理由跟藉口來逃避,運動變成有一天沒一天的,直到報告出來我才想要正視這個問題,一切都是自找的,若我能在晚上8點後不再進食,好好運用時間規劃運動,就也不會出現肥胖問題,結果的發生都是有跡可尋的!

雖然當下當機,但靈告訴我,我們又不會一直呈現這個狀態,知道問題了那就是在生活中做調整,好好的直視,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如何健康的瘦身,多參考別人的作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慢慢的試慢慢的調整,總會變得更健康的,重要的是必須持之以恆,不要期待馬上就有改善,更不能再有藉口選擇懶,一時的舒適則會帶來可怕的反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