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 詹哲瑋- 演講心得- 如何讓賺錢變得不困難

 智耕心田- 詹哲瑋- 演講心得- 如何讓賺錢變得不困難





這幾天靈一直提醒我,要寫心得來去完成我該交付的作業,但是我卻因為沉迷在電視劇,卻忘記自己該做的事情,其實這篇演講我已經聽了很多遍,在我啟靈的之前我就已經有在聽的,聽了這麼多遍感受了這麼多次,每次聽到的彷彿就像聽音樂一樣,我已經知道下面要說什麼了,在如今我還是得要寫這心得,其實在聽這邊心得的時候我剛好面臨金錢上面的困擾,因為自己的沒自信,因為自己的不足讓自己設定的太多,但是在師兄姐及同修的開導之後,我慢慢地開始嘗試了我曾經沒有做過的事情,因為自己的設定太多而讓自己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執行,就像這篇演講如何讓賺錢變得不困難,當初加入道教我宗的時候,當初也是抱著想改變自己的生活而選擇加入,但是在這過程我也慢慢地發現了自己很多的設定,老師演講提起要讓賺錢變得不困難就是要增加自己的智慧,就像這幾天跑頻的時候老師也說,處理事情的時候要用生命的角度來處理事情不是帶著情緒來處理事情,前奶身外之物最終也是時鐘還是帶不走,老師也提到錢從別人的身上來,這也讓我領悟到錢是要拿來用的不是要拿來放的,我有我有金錢的付出才會有金錢的收穫,只有創造自己的價值觀,讓別人看見之後才會給予認同,當我們被很多人認同的時候那時候就不是賺錢,就真的像老師講的一樣錢會自己送上來,在這點我也發現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很多事情明明可以做得很好可以讓人家認同,但我卻一直用人心來就覺得厭煩來去覺得不舒服,可是當我發現把這些事情做到讓別人任何後,後續才是自己真正的價值,近期當我被認可被認同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做事情每個人都在看每個人都在關注,當我們事情做到滿意的時候就會被推薦,就像聽老一輩說工作不是推廣來的是別人介紹來的,在這點我也看到當我們把事情做到無可挑剔的時候,或許就不會有賺錢困難的問題,在老師的心法當中我領悟到,原來結緣籤詩出詩辦事也是如此,在上完用神開道路的時候,再出完籤詩的時候要先關心別人,當得到別人的認可的時候後續的發展就不一樣,就像我們在工作上面我們能更符合客戶的需求,客戶的認可,後續也會帶來我們不一樣的事件,讓我們來幫忙解決,當我們被認可的時候,一切就不再困難,

開始學習智慧的時候,才能更好理解釐清每一個事件的緣由,所以我領悟到的是如何讓賺錢並不困難,就是先學習智慧用智慧來去處理每一件事情才能有更好的結果,學習生活當中我們帶著走的,在每天的生活當中與靈對話,也都可以與神學習智慧,來去修正自己對於事件處理的方式以及觀點,我每天保持學習的心與其他人結緣,在每個人的身上也能學習到不一樣的觀點不一樣的處理方式,或者在共修分享心得的時候,也是讓我們學習每一個人的觀點都不同,不同的觀點不同的看法,讓我們遇到每一件事情都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解決,促使自己在人生當中能懂得善用資源,唯有修正自己才能成就一切,當我們越注重錢,那也是因為我們設定的太多,當我們轉個念很多事情就真的迎刃而解,也反饋到錢很容易賺,但該如何運用智慧的去賺,當有一天沒有共修的時候真的會讓我覺得又缺少了一次學習的機會,老師也是藉由演講來教導我們如何使用智慧在生活當中,運用智慧解決一切善用資源迎刃而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