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藍天- 內心悟困局

 生活有感- 藍天- 內心悟困局



這幾天對世界是內心的投射很有感,我如果從表象做改變,我的世界依然不會有變動,因為內心也沒有變動,所以老師教我們核心心法,就是種內在工程。開始看到自己細微的心思,像是我有時候喊累,平常可能就略過了,但深入探討,我的累,有不夠清楚這些事情的影響,也因為不清楚而忽悠了時間,導致惡性循環之下,問題始終在,時常覺得累。


從這個點延伸,原來我陷入經濟窮困的狀態,都是因為很多思維造成的,像是有點業績就熄火了,這就是不清楚目的,不清楚能力積累的過程,圖一步到位,幻想成功,循環往復一下踩油門,一下又熄火當中,能力沒積累財力也沒積累。


並且,看到自己幻想時,我就想,這也是我內在的想法,其實幻想沒有不對,而是幻想不願去執行,讓他停留於幻想,產生內耗才是癥結點,透過打坐靜心歸零,平時能覺察念頭,透過靈性可以中性看待事物,讓念頭轉出對自己有能量的,否則我也只是批判自己然後內耗沒作為,當願意持續修正執行時,念頭會轉動,困境就突破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