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 孫册 - 我可以

 共修心得 - 孫册 - 我可以




這一次共修主題是‘’我可以‘’,誼霖師姐分組讓我對應到文皓和宗翰,透過出詩給同修,而我分別收到‘’我可以卻阻礙自己‘’與‘’我可以絕非口號‘’!

詩句內容不只是分享給同修,我也反觀了自己,我不只是自己的貴人也是自己的小人,做任何對的事,沒有持續做,就是等同阻礙自己的前進,沒有人會害我,都是自己阻礙自己,唯有持續行動,找到箇中滋味並樂在其中,那才是真正的享受!

而‘’我可以‘’不是口號,常常上山跟神明跟我的靈跟老師說我可以…但,下山,又沒有操作與行動,那就只是口號,只要真的付出行動,才能轉動,才能成長,成功的口號都是成功的人經歷過講出來的,但沒實際操作就只是幻想講給別人聽的白日夢,過程的經歷與作為是成就自己的勳章,那才是人生最棒的遊戲!

透過看別人成就有緣人再省思自己,那就是最幸福的事!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誼霖師姐謝謝共修的每一位同修,透過互相分享共同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