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林禾粢

 閉關心得- 林禾粢




九月過後是旅遊的旺季,事先跟公司請假上山閉關充電,從老師分配題目後!我很疑惑?一週無時無刻想著

為什麼我是“道心”?不是其他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我真的不懂也不問...以為傻傻地跟就會

我知道我一直很“人”!是什麼呢?是我還想要追求外在職務,外在權力,外在人際關係!因為可以用這些來做我能力的表象、展現、氣勢。但才發覺這種心態其實是我內心的害怕!害怕別人看到我的不足、我的缺點、看到我的無能....這是我偽裝出來的盔甲!

我追求表象,卻不願意去內挖自我..

解樂老師說:挖下去!人生就是搞懂自已而已。沒決心要!.......

是的!我還在幻想一夜變好!一夜變完美!超級巨嬰腦。核心其實是不想努力,不去建構自己的廟,還一直怪靈想做的事太難!使我導致心靈衝突!哈!解樂老師又抓到了我的中毒想法!原來弄懂了,真的是很開心!當下的委屈、不理解、當機、腦袋空白、生氣都是來引發我的毒!讓我可以立刻察覺到當下念頭的“要”及所做所為,碰撞了!修正、萃取再出發。難嗎?不難!我很幸運的是有兩位老師的指導、提點。不再演!不再套上一件件的盔甲,因為我知道我弄懂了,就不會有壓抑,我是輕鬆的!!光這樣子就舒適了一大半了!!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師兄師姐們的分享

謝謝我不離不棄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