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夢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夢



今天早上起床前,做了兩個清晰的夢,其中一個夢是告訴我,我的媽媽對於某個親戚因為有金錢上的糾葛,所以她會有毀滅的操作,要我回家去詢問、關心她;另一個夢,是在老家,我已經過世12年的奶奶回家,坐在家裡,只有我看的到她,她看起來很滋潤、開心,她告訴我她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突然她坐著一台黑色的休旅車要走了,我的堂哥要我問她,她在那裡是住特殊的房間嗎?我問她,她欲言又止,說了聲「對」,就離開了,我就醒了。我詢問靈,這個夢是什麼意思,靈告訴我,那是我的爸爸,他不捨得讓我看到他的樣子,也或許是我已經記不太得他的樣子了,他要離開,跟著神明去修行了,他這輩子當媽媽的老公、當我和弟弟的爸爸,他的任務在我5歲那年就已經完成,他一直在等我,等我看懂、弄懂,等我知道我們的緣分被神明如此安排,都是為了成就彼此,讓彼此有學習,並且把所學到的拿去滋養自己、長成更大的自己的機會。

我走出房門和男友描述那個夢,說著說著,我忍不住哭了,我感受到我的靈充斥滿滿的感謝、欣慰,我的心終於不再悲憤、埋怨我的爸爸,因為把所有他這是該做的、該負的責任都負了,是我不懂、執迷,認為他沒有留下來照顧我們、陪伴我們,他就是不負責任。

謝謝,真的非常的謝謝眾神明、謝謝我宗、謝謝解樂、解靈老師、謝謝我的靈,讓我能夠了解、看懂這些神的安排,不再抱著怨懟、不公平的心態繼續生活下去,而是知道這些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我所安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