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曾靖粢

神明出詩- 曾靖粢


人已覺醒看事清

人已覺醒懂傾聽

人已覺醒能給予

人已覺醒能量回

人已覺醒心隨靈

有滋有味活靈命


昨晚原本是心明宮的共修時間,宛蓁師姐也預定來觀摩參與共修,因為心穎宮也準備成立自己的共修場地!巧合的是所有共修師兄姐都因疫情影響也為保護心明宮的空間安全而請假,今晚就成為我和宛蓁師姐的共修時間,這是在靈通班後的第一次和同修長聊,互相分享了這段時間的生活作息,有對時間安排的卡卡到如何調整、有道務的分享、有讚嘆神明的厲害、有這一路跌跌撞撞搞不清楚狀況更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到現在的醒來的感動⋯⋯,聊好多好多欲罷不能,因為宛蓁還要回到虎尾而我也不想影響睡覺時間,一定要送客了!

今早請神明為我出詩,神明給了我上面的詩文,聊天是常常在做的事情,但如果沒有主題通常都天南地北沒有營養沒有重點的亂聊一通,聊完通常都蠻疲憊的!昨晚的聊完是精神仍好,能量滿滿內心愉悅,感覺是一場相對的能量交流有給有回,還時而有感動的淚水,原來醒來是如此美好!

這時有個領悟:和覺醒的對方怎麼聊都能量滿滿,但在生活中交手的對象何其多,有覺醒的、有執著的、有固執的⋯,不管對象為何,我只要是覺醒的,懂得傾聽、看待,讓自己保持不當機,在適當時機適度的給,不再像過去常會以師導人,至少不耗能量也有機會達到能量出能量回,讓自己保持有覺知的人際互動,這樣的生命經歷絕對是很有滋味的,謝謝靈的引導,謝謝老師,感謝我宗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