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澤穎

神明出詩- 澤穎

————————

飛黃騰達靠執行

頻率調整大不同

事事皆能檢視己

接受學習能看見

你我皆想變更好

慢慢調整不心急

一路輕鬆愉快過

————————

神明說飛黃騰達是去做出來的,不會天上掉下來,想要就要去做,處理事情時頻率很重要,當心態、頻率對的時候就會比較順利,所以當不順利時要思考自己哪裡有問題去做調整,任何事情都可以讓我思考與檢視自己,沒發現是因為沒有接受與沒有想要學習,舉例來說,好事可以思考我是怎麼操作的,這樣的操作可以達到我要的要繼續維持,壞事用抱怨怪別人的方式處理不可能發現自己的問題,要接受是自己有問題,就會看見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調整把事情處理的更好,靈與我都想要變的更好,但不要心急,慢慢的調整,去享受過程,會往前走的輕鬆又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