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藍天

生活有感-  藍天


昨天演講完驅車前往青埔芸瑄的診所,因為老師的關係讓她在診所分享給同事,有位就問說能不能結緣,趁著演講完心得飽滿就答應了,這次在診所有個諮詢室,因為他們晚班有休息時間,我就自己在裡面感受了一下,有個空間能更辦事真的很棒,那種環境帶來的感受很棒,切入主題!這次本來只有一位最後寫了三位,真的講的很開心也收穫滿載。


這位很特別,昨天男友剛跟前女友劈腿上床,所以想結緣的目的是想知道該如何是好,結果神明給我的訊息是她不是真的因為劈腿而難過,反而是好像因為普羅大眾對於這種事情好像應該難過,所以她才難過!這思維很不同,結果對方聽完就說:好像是耶..對耶!這讓我體悟我們很容易活於框架中,一方面也是受害者的角度,實際上這就是關係的輸送帶,肯定是失衡了才會產生變化,對方很滿意!!!


就這樣我從一位變成三位來結緣,更有收穫的是第三位,20歲的妹妹外表可愛但內心很陽剛,她就像知道感情我就請她寫男友出來,結果神明就告訴我她男友比較優柔寡斷想比較多,當我傳達給她她回答:有嗎….


這時候我有點慌因為畢竟只是紙上作業人沒來,我又問神明我確定訊息就是這樣!過往我可能會草草帶過,但這次我便問她


:那妳們怎麼互動?


結果講完根本就是這樣!做決定都這個妹妹決定,吵架男方也是隔夜才會來處理,不然就是妹妹主動溝通結果講完。


她說:好像是這樣耶!


我內心舉國歡騰,因為我感受到我問事微幅的成長,我就是來學習!我用問事深入別人生命,訊息我不質疑反而更懂釐清現狀,詩準是必然,但解說的意境對方的感受都是我能提升的地方。


在這過程我也嘗試去體會無極至尊的高度會是怎麼樣的見解,雖然好像沒有很到位,但我還有很多次問事機會,秉持這個精神有朝一日肯定能解鎖!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