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蘇千智

神明出詩- 蘇千智  


所有害怕是你想

是你恐懼了事物

而非事物恐懼你

一切一切唯心念

擺脫自障靠自己

「心」念不再糾纏身


玉皇大帝


    今天在早上打坐轉靈台時突然一個念頭,想說要是我不小心轉一轉打到神印旁邊的東西,神印受損怎麼辦,才剛想完下一秒立馬打到,所以我就趕快張開眼睛一邊轉靈台一邊看,好險沒事。所以又逼自己靜下心好好的去轉以及感受,神明就說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腦補,讓自己產生了恐懼,並且神明也很可愛的說,你轉過來太靠近我們也會讓我的人閃開的,不要想太多。事後靜下心來靜坐,我發現我就是這樣,明明都還沒發生的,我就是會不斷的去腦補,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恐懼,所以就變成甚麼事都停滯不前,執行力出不來,甚至當我去面臨躲不掉的事情時,也都是很用力很害怕的去做,完全的蓋掉了覺知,讓整個狀態被我下意識導向了我所害怕看見的狀態,就更加合理化我的恐懼,把恐懼無限放大,變成了我人生無用的設定與阻礙。打坐完請神明出詩來協助我釐清問題,我才驚覺原來源頭都是我,是我產生了恐懼感,進而幫每件事情貼上了恐懼感,神明告訴我,事情本身沒有恐懼,是我的思維造就了恐懼的存在,所以一切的糾結根源就是在我自己身上。當下真的有被打開的豁然開朗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很興奮,原來事情就真的這麼簡單,把我提前產生的恐懼以及會產生恐懼的想法丟掉就對了,我的能力就自然而然地出來了,我不再去提前設限,也不再害怕失去或是失敗,只是全然的去體驗他!這也才是真的把「心」放一旁,全然跟隨靈導引的第一步,感謝神明製造的這一個小事件讓我看見我的恐懼感,讓我有機會去覺知並且把它拿掉去過新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