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陳寧君

神明出詩- 陳寧君

稍早寫完昨天的心得,再抽空回去看今天老師分享的心得,我覺得心空空的,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疲憊感,靈問我「你累嗎?」,祂們出詩告訴我:


莫要批判過去己

你之操作並無錯

只是體現拖懶賴

既不喜歡就拿掉

拿掉之後即輕鬆

因你對己負全責

愛如潮水包覆你


因為我批判我過去的自己懶惰、拖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但祂們先是溫暖的抱住我,讓我看到一個孤島在海上的畫面,祂們告訴我,祂們就是那海水,包覆著我,就樣祂們愛我一樣滿滿的,並告訴我,真的不用責備自己,因為心蠢不懂得什麼是好,但如果再用過去的心蠢來折磨自己,那才是真的蠢,我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去呈現拖延、懶惰、賴皮,然後在這個時間點收穫成果,我不喜歡這個果實,那我就改變灌溉的方式,我也不會再擔心是不是會種出跟這批一樣的果實,因為我知道至少我改了過去的操作,我不會再責備自己或別人,因為我對我自己負責,我就只看自己怎麼操作、怎麼收穫,謝謝我的靈,謝謝祂們這麼這麼愛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謝謝我宗、神明、解樂、解靈老師,讓我有機會能夠與我的靈有這樣的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