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身體狀況要注意

照顧自己本應該

身是法船要愛惜

幻想他人來服侍

給了對方不想要

決定都為自己做

拿回事情主導權


今天也好忙 一直在追加訂單

整天都在準備粽子的料

然後瘋狂包粽子

明天就會換成瘋狂包裝了


晚上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太熱

蒸煮炸都有 後來就感覺人狀態很不好

頭痛然後聞到什麼味道都覺得噁心想吐

後來同事才說我應該是中暑了

我才發現對耶我好像真的是中暑

當時拿出冰箱的冷水壺還倒水喝

就跟內場同事說

你真的要偶爾裝一下水壺的水

結果他就回我 你喝的比較多阿 

我整個人爆氣


後來老闆就馬上叫了飲料請大家喝

喝了茶之後上幾次廁所人就覺得舒適很多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這件事情

明明只是一個小事 

為什麼我要這麼生氣

我甚至都想好要怎麼對付他了

我就是裝一點點後面我就不喝水壺的水

看他會不會把水壺裝滿

但這個想法冒出來的時候

就又覺得 何必呢

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我自己做的

我裝水是因為我要喝

本來就會喝完 那就去裝

為什麼要跟他計較這個


我發現我就是設定做了這些事情

有一天他可以自己發現 

然後自動自發的去裝水

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而已

然而當我幻滅的時候

理所當然的會很生氣

不要去想控制支配別人

我連自己的身體沒有所有權了

我還想要去控制他人

只會讓我痛苦而已


針對這件事情

我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來處理

但我要先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認清現實

不要幻想去控制別人

或是給很多對方不想要的東西來交換

換不到的時候就生氣毀滅

記得我所做的任何事情

都沒有人逼我

都是我自己想要做的

為了我自己而作

不用委屈不用期待

拿回自己的主導權

謝謝靈讓我看到自己的中毒

繼續感受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