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藍天

生活有感- 藍天

 


這兩天內心跑出一種穩定感,今天在廁所靜心尋求廁所之神時,一方面是感覺是覺得閉關後頻率比較穩定之餘作息也正常得多,拖拉的事情變少了所以產生比較堅定的感受。


另一方面跑出第一次剛下山打坐時的感受,那時候心念少神明給什麼都接受,還記得那時候哄藍萱也呼請神明來很妙,但越修這種經驗越少,我心念起來就覺得這不是那不可能,這也呼應我的學習不寬頻很單線,但體悟更深的是我的高傲自以為是,當悟到這內心感受我的順風耳也在回應我,感受到的是學習該更寬頻該更主動積極, 透過靈的導引將感受到的操作分享豐富人生!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