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謝誼霖

 神明出詩- 謝誼霖


檢視每天的作息

時間安排再調整

效率執行果不同

優先順序明己思


千手觀音


這幾天工作上格外忙碌! 神明要我去看自己每天做事的優先順序,從中可以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把那些事放在優先?還有哪些想做卻沒有去做的事

以前覺得自己可以多工作很多事,但是現在卻很想只要專注把一件事情做好!

工作上因為同事離職很多事情就要大家一起分擔,今天也是明年預算要交第一版的時間, 自己要處理將近六個國家的預算整合,還要對數字需要很專注於這件事情上,此外還有很多案子同時進行中,每一件事都需要自己頭腦很清楚的去處理,神明一早就提醒我要有效率而且透過這些處理事情的優先順序可以反觀回自己腦袋的想法,為什麼會這樣去安排!

我發現問題出在每個來詢問我事情的人,我都想幫忙去解決加上很多臨時發生要處理的事情,如果是自己熟悉的事就沒問題,但很多是要花時間去處理的! 這也往往是影響我的工作進度及無法好好吃飯的原因! 現在自己也不想晚上吃太多,如果前面兩餐都沒有好好吃也會影響健康!

有了神明的提醒,我專注在今天要結案的事情上,其他沒有非必要當天處裡我都先排除了

等到處理完預算再開始處理其他的事情! 結果下班後我真的可以如我想要的去把心得分享及FB分享完成. 

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這句話最近常出現在我的腦中!

自己需要每天去檢視發現為什麼那些想要無法實現,必定是自己沒有清楚甚麼是重要的! 真正對自己好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