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陳寧君

 神明出詩-陳寧君


今天中午開始頭莫名痛痛脹脹的,晚上詢問神明為什麼,請神明出詩:

機會不握則溜走

不敢呈現己能力

害怕他人異樣光

其實自己嚇自己

不會害你不要怕

做了即知道在前

越走越闊越邁前

熟能生巧再進階


原因是因為早上一個專案的承辦人來請票,他是從我一分發就開始配合到現在的一個年輕警察,我們在閒聊的過程中,靈跟我說要出詩,我想說,那趁他去送票到法院的時間寫,回來找我的時候再給他,但等了好久,才知道他明天才會再來,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靈告訴我,我沒有把握馬上就在他面前出的機會,因為我害怕自己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但其實是自己嚇自己,因為靈其實已經有給我看他覺得很神奇、很酷的那個畫面,祂們一字一句地再次告訴我,祂們不會害我,只有我自己的心會害自己,我做了,就會知道怎麼接著做下去,熟能生巧,才能夠在各方便都更進階,所以不要急!但也不要害怕,因為怕了,就會導致心影響靈,只會導致出詩、說明時更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