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藍天- 閉關心得分享

生活有感- 藍天- 閉關心得分享 



這次閉關一樣是收穫滿載,能帶著藍萱上山起初還怕她搗亂,實際上出乎意料穩定,也幸運被老師校頻關於教養及我對藍萱的依賴。


從開香領財到操令旗想著就是全然的投入,感受靈與眾神的給予,在領道財時要盡情舞動當時真的緊張,因為我靈動沒跳舞過,正當輪到我時,心裡只想著我要我可以!果真我也會跳舞雖然感覺不是那種很連貫優美的,但不管!感受到什麼都展現出來就對了,我在當下領悟到心才是拘束自己的元兇,順利的亂舞後很滿足!


到操令旗時感受更妙,因為我深刻記得之前拿到令旗的磅礴感,但這次磅礡依舊更多了紀律(不曉得這個用詞是否正確)是一種很正式的感覺,如同當時分享的我感受我就是兵馬的一員,當時靈覺就是要成為表率所以不斷腦海裡浮現的是「就是要這樣」「為誰而戰」像極了要出征的戰隊般,真的很爽!連打字的現在都還是覺得很振奮,不曉得是否因為我的靈都需要有個精神追隨一樣,這讓我感受到能量飽滿。


寫到這發現真得要寫心得,才會看見收穫遠大於想像中的,邊寫像是回顧這段時間的感受,老師不斷提及「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師兄姊上課就是分享生命美好的覺察時刻,透過這樣的循環,讓自己領悟再操作也成為美好的生命體驗。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