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蔣漫霖- 閉關心得

 神明出詩- 蔣漫霖- 閉關心得



這次閉關剛好是端午節法會,所以能量很強,我晚上幾乎很難睡著,感覺靈很興奮。其中一晚又作了兩個連續夢,夢境非常清晰是在國外生活的日子,但不是我這世的場景。醒來當然問一下靈,是否是過去世的經歷?答案是肯定的,但還沒悟出夢境的含意。整個課程安排緊湊,聽了很多師兄姐的經驗分享,大家的靈性覺醒躍躍欲試;不論是跟著我宗發展,或是個人未來的生涯,都將會是心隨靈導,大展神威的堅定目標。當然,更重要的是下山的操作轉換。


最後有一堂課程,是與神對話,因我平常就不是會聊天的人,不知道要問神明甚麼?心中跳出老師近20年前幫我寫的詩,當時我問未來的工作,老師寫「未來神用身心靈 來世一遭意義顯 工為天地自得護 作用回報財庫豐」我對修行完全沒概念,也似懂非懂,但看到最後一句是「財庫豐」就較心安,因那時的財務狀況有很大的問題。因此我就想,事隔多年,再問一下神明好了。神明便給我以下的詩句,也對我所作一些過去的夢,有了解答。


未非不明神排路

來去紅塵天界間

工表靈願心已從

作為天地跨永恆


因因未明自造孽

果無甘苦為所得

結不再造展決心

清靠執行驗收果


結果檢測耕耘何

實證實修立竿見

累世困擾終需結

累犯只因智未明


遍非單一享成果

地散相傳靠種子

開枝散葉需灌溉

花雖爭妍為傳承


我的靈顯然較會跟神明聊天,讓我更清楚過去種種都是因沒智慧、沒操作好的結果。所有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但也都是幫助我成長的養分。神明給我可靈通的天賦,也就是選我當種子球員,在未來的工作上可開枝散葉,這也是靈可永恆不滅的最棒工作。而我宗弟子的同心協力,也終將遍地開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