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宛蓁- 時間與睡眠

神明出詩- 林宛蓁- 時間與睡眠



我好喜歡和我宗的師兄姊們聊天,

不是聊八卦或是他人長短,

聊的都是生活體悟的分享,或是自己看不清的點,

藉由師兄姊來抓蟲破解,收穫超多!


昨晚到心明宮原本想要參加共修,

觀摩學習共修的運作,並且把神桌載回來,

但一切又是那麼巧,因為疫情的關係,臨時取消,

變成是我和靖粢師姊二人的聊天。

我們從出詩、辦事、信者諮商輔導,

聊到寫心得、生活作息、貴氣養成。。。等等,

互相分享著彼此的經驗和體悟。


當我們聊到宮務處理時,

我提到每次有信者來查解問事,或是過來補運/諮商輔導,

平均大約都用1.5-3個小時在處理,

雖然在處理的當下我樂在其中,也想盡力看怎麼協助讓對方弄懂!

但時間就是這樣就不見了,

結束後我回頭再處理公司的事,

因而常常影響到我睡覺的時間!

而靖粢師姊也跟我分享她也有這樣的經驗和體悟,

我發現自己有幾個問題:

1. 抓問題核心的能力需加強(這個要透過自己不斷地學習、體悟、聽演講、寫心得才能提昇)

2. 不用妄想一次就能幫信者處理好,每個階段都有他該學習的點

3. 隨著信者有執行操作,他才能看到自己的問題點在哪,再藉由執行後的分享討論再提供神明給予的智慧,讓他再修正執行

4. 還沒補過運的信者不用講太多,因為此時信者的頻率不易打進去神明要教給他的!

5. 可以明確告知信者這次的時間有多少,讓對方自行拿捏時間有限下,哪些是他最想處理的問題!


除此之外,靖粢師姊還分享,

假如己經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但某件事還沒完成,他會選擇去睡覺!

對,這也是我的問題!

我常會想要撐一下把它做完,

但也因此會有熬夜的情形,睡眠不足,精神不濟,變成惡的循環!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

要不是靖粢師姊提醒時間,我真的可以無限的聊下去,

或許身體累了,但精神很飽滿,

但從這裡也再次看到我相同的問題:中心思想不穩固,身體健康是優先!!

雖然聊得開心也有收穫,

但這部機器仍要保養好,

才能繼續運轉、學習、玩遊戲啊!!


靈能飽滿吸智慧

身能飽滿靠睡眠

心能飽滿靠執行

身心靈量統合好

不衝不突輕盈跳

否則拖累走不了


九天玄女出詩了,好可愛又直白的詩句,

好有感啊~~

謝謝靈和神明以及靖粢師姊的提點,

繼續修正並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