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靈來經歷不同事

心不理解茫茫然

找到想玩的遊戲

心靈合一作陣行

一切過程為必然

慢慢累積在佈局

相信接受看自己

感受理解去執行

練功學習基本盤

嘗試新招不抗拒

遊戲越玩越好玩


今天休假在家

跟家人一起看了 “孟買女帝”

真的是一部好電影

真人真事改編

電影的最後寫到

“她想當電影明星 但她的人生就像一部電影 ”

我就想到 這輩子我是要玩什麼樣的遊戲?

有段時期我很焦慮 

因為我的確不知道 我是誰我想做什麼

自從接觸我宗認識老師認識我的靈

我開始慢慢去了解

我的人生產生的巨大的改變

而這一切都來得很快


我做過很多工作

當下我也覺得這真的會對我自己的未來有所幫助嗎

回到現在 

我發現這些經歷都變成我非常重要的養份


正是因為我都不懂

學習的過程才會這麼有趣

一切都是這麼的新奇有趣

“心隨靈導身執行”

我們就是一個夢幻團隊

遊戲越玩會越好玩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