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 寫心得的好處

共修心得- 李奕辰 - 寫心得的好處


是你是你都是你

看見自己的內心

不會不懂就要問

莫花精神在自障

九與十一靠練習

不要陷入對錯裡

身是法船來操作

照顧自己為基本

覺知打開來感受

一花一草皆精神


今天休假~終於跟上共修了!

今天的主題是寫心得的好處

對我來說

每天安排一段時間讓自己與靈對話

整理一整天發生的事件

處理自己的情緒

感覺很棒

但最重要的是要去執行

不能只有心得有道

才會真正有所改變


今天共修明哲在分享時

他的那個狀態有打到我

我感受到的是那種不確定到底對或是不對

該做什麼才是好

找不到那個標準在哪

騎車回家時

靈說就是在說我

因為我也是這樣

猶豫不決、拐彎抹角、龜速蛇形

今天高老師分享

他現在都用簡單的方式來處理事情

靈告訴我

“有覺就去執行”

我想這就是解法

聽靈的就對了


最近因為工作太忙

感覺身體狀況有變差

靈說 身體就是我的法船

沒有身體我什麼都做不了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今天一早就泡了糯米

下午開始包粽子

這次想說嘗試看看用小蘇打粉自己製作鹼水

結果比例沒有拿捏好

做出來的口感有點差強人意

但粽子外表倒是很漂亮

作的過程也好開心~

明天再來跟老闆討教

下次再戰!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慈航觀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