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楊斯涵

神明出詩- 楊斯涵

今天早上出門在等電梯的同時,我又認真看了一次今年老師給我的春聯


「斯戩人思靈智涵」

我的靈馬上告訴我”你有看到嗎?那個人其實不是別人就是你楊斯涵本○人”

你已經成功消滅你以前的舊有腦思維了!

我聽了好開心!!!對阿~沒錯,就像老師說的,我們要渡別人之前要先渡的就是自己! 

之前都以為那個人是指”別人”,原來這個人是我”本人”!!


回家打坐靜下心後,我請九天出詩給我


斯心頓悟豁然開

戩己舊有腦思維

人清氣爽心愉悅

思路清晰隨靈導

靈人合一共創局

智慧全開靈同行

涵沛己身樂助人


其實這幾年來,每次收到春聯都會跟孫册默默比較,總覺得每年老師幫他佈的局每年都不一樣都有所成長,反觀自己好幾年來都是要做幫別人出詩結緣才會有智慧啊有財等等….我很清楚神明為什麼要我這樣做,可是以前的我卻是不願接受也不想接受,所以才讓自己一直躊躇不前,我很開心我在年中的這時候真正的悟到了且處理了自己這個”人”,接下來的下半年我要廣結善緣出詩渡化有緣人,讓自己與靈可以一同成長,心、靈富足真的才是最大的財富!

我相信明年神明及兩位老師給我的春聯及劇本一定會不一樣了!


謝謝我宗眾神!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孫册!謝謝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