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不用去管他人事

玩好自己的遊戲

時候到了會離開

新人入局會改變


今天寫心得的時候

靈很快就給了我這段詩

很酷的是我現在發現

我必須要先用手寫出來

只要寫出第一個字

就會一直接下去

感覺是透過我的手寫出來的


我整天心情都有點被內場同事影響

問話不回答 摁摁喔喔的

我就一直很在意

是又有什麼事情怎麼樣了嗎


靈告訴我

他的戲份已經結束了

等時間到了他自然會離開

不用再去想太多

重點還是我

要回來看自己

不是一直去看別人


多一個人就會增加不同的變數

整個局勢都會改變

不管局勢如何變化

鞏固好自己的頻率

對的事情持續做

就像控窯一樣

把所有材料都放好

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