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感受就好不抗拒

放鬆不是在放空

天賦有靈來帶領

箇中奧妙會知道


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感覺是

”好想做鹼粽“

我明明沒有學過

但我莫名覺得我做得到


最近適逢端午送禮時節

公司也跟上這波

推出了三種口味的鹹粽

甜的則是向老闆的媽媽訂購


從上周自己練習不順暢

到現在已經可以包出很漂亮的粽子了

今天老闆第一次教潮州粽的包法

雖然差異不大 但還是有一些微妙的細節需要注意

不然做出來就會怪怪的


突然之間我還沒理解

但我的手就已經先抓到感覺

我才想起我的天賦是中式點心

會不會靈其實也會這些呢?


晚上打坐的時候

閉眼就是粽子

而且是各種角度凹起來很漂亮的樣子

靈告訴我

祂們會帶著我做

只要放鬆感受就好

但也不是什麼都不想

仔細地去觀察

每個地方的細節只要有不同

成品都會有所差異

去發現各種差異對應出的結果

學習當遇到狀況如何去排除

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又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