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 澤穎

生活有感 - 澤穎



近期很久沒看電影,昨天晚上安排時間把每日體悟、打坐、運動做完後與老婆一起看了一部電影,看完在聊劇情時我說到,謝謝靈今天讓我比較快的把每日要做的事情做完,才能夠看電影,老婆說我說的話聽起來怪怪的,頻率不對,我當下想不出哪裡奇怪,我覺得上課時答應靈的每日必做很重要,雖然有壓力但也確實感覺到生活變的愉快不容易當機,所以我是想要做的。今天繼續思考這件事,我終於瞭解問題在哪,首先在選擇上我覺得看電影這件事比每日必做重要,才會想儘快做完可以有時間看電影,再來是我沒真正了解到做每日必做對我有多好,因為如果我真的覺得這件事對我這麼好我應該會每天都很期待的想做並且做的很開心,不應該會覺得有壓力才對,反思後我看見了自己學習心不足,這次的二選一沒有選長遠對自己有利選項,弄明白後我要再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