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謝誼霖- 五月閉關心得

生活有感- 謝誼霖- 五月閉關心得



靈通班後的這幾周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我自己一直在別人的遊戲局裡玩遊戲,從一年多前換了老闆,加 上最近公司又開始一波大規模組織異動精簡,雖然我還是有一個位置,但是要感謝新的老闆讓我感受 到自己的價值要用在甚麼地方,以前每個老闆可以看到我的好也會給我實質的回饋,現在的老闆雖然 也一直口頭上說我的好但是卻感受不到實質的給予. 我很感謝他讓我看清了自己不應該再繼續在別 人的遊戲中玩了! 老師一直在教我們的是開創,創造自己的遊戲,這樣才有主導權,靈通班,靈也告訴 我要道務優先! 這一切都是要讓我醒悟!  

老師也提醒我,自己的 line 群組上面都是在早安晚安! 其實今年莫名心中一直就想要重新整理,要有 全新的樣貌! 我知道自己的愚蠢,明明這個群組是自己的,但是自己也沒有在認真經營,就像是自己的 局卻被別人操控一般!這些人真的在乎我嗎? 我自己都不在乎誰又會在乎我呢?  

這次閉關操令旗,我哭了是因為感到羞愧! 靈很有氣勢卻因為自己而無法發揮,老師說我連敲鐘都怕 怕的,做事都怕怕的很不篤定! 這些都是我心的狀態!明明想要卻不敢! 但是我一旦完全相信靈,不管 操令旗或是法會中的獻舞,只要隨靈導,真的很輕鬆,一點都不累也沒有壓力!這樣的鬆及美好我從靈 通班到現在都有感受到,合一的感覺是很美好的! 我需要將這份美好一直保持不管在工作中或生活上! 

我回想人生中從小到大我最開心的兩個階段,一個是小學以前,當時很流行客廳就是工廠的時候,家人就像一個團隊,從奶奶到弟弟妹妹,大家都很認真的做代工賺錢,當時很開心,雖然我沒有拿到錢但就是一種開心,一體的開心,自己對做各種手工也很拿手,現在想想是靈本來就很厲害! 另一個階段是 開始上班的前五年,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塊海綿甚麼都可以吸,甚麼都覺得很有道理可以學,很專注,老闆或客戶也對我很有好評,因為感受到我很認真且為客戶設想! 當時的我 不求快只想把每一件事做好! 

自從婚後,我感受到自己變了,起了依賴的心,認為只要先生好就好我不用太厲害! 也因為這樣的心態讓自己過得不開心! 因為能量要來自別人! 

最近一直想要回到當時樂學的狀態,這次我懂了! 自己的能力無法展不願去做,是因為還有幻想,以為下一個老闆可能會不一樣! 現在清楚了,不管老闆再好我的人生還是掌控在別人的手裡! 

閉關時,站在總廟向遠方看去,感覺這輩子要走的路就是要到這裡,要在這裡學習開創自己的局. 這一切早就安排好了! 為什麼不拚一個自己的新局! 靈都佈好局了,只要我開始走離目標就近了!, 我看不到生命的但靈知道! 只需聽話照做! 

認清自己的價值! 知道自己是可以的! 更何況我有很厲害的靈˴神明及老師!  

人生要真真實實為自己而拚!為自己而活! 與靈同行圓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