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楊斯涵- 生活領悟

神明出詩- 楊斯涵- 生活領悟



今天早上起來晨坐就收到「心靈飽滿」四個字,那種感覺是心裡好滿好滿的滿足感,整個空間都被填滿的感覺.

回想昨天幫店裡的客人出詩結緣,在這位有緣人的身上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生活沒什麼目的,好像也沒什麼覺知,還自認為自己活得還可以,但心裡卻是非常空虛!雖然有別人羨慕的家庭或工作,但完全也不是自己想要的,只是為了符合家人期待而去做,而最可怕的是害怕被別人了解,只希望在自己的舒適圈裡活著。但那真的是舒適圈嗎?神明說那只是為了自己的不想要進步找藉口而已.

看著他,我只覺得替他可惜..我想這就是以前神明、老師及我的九天看我的感覺吧..

我很慶幸我已經覺醒,完全清楚明白我此生的目的,也在這條路上奮鬥著!

所以我的靈今早打坐時就給我了心靈飽滿的感受及詩


心誠靈導人富足

靈性覺醒能量聚

飽已不足形容我

滿是感恩我有靈

       

       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