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盧曉玲

神明出詩- 盧曉玲



昨天又重新把自己拉回正軌,早上5:30起床,享受我和靈一起相處、學習的時光。但可能因為下午4、5點喝了咖啡,還是太開心自己終於又歸隊了,晚上11點躺平,居然一直很亢奮到1:30才睡著。本想著早上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但沒想到5:30起來了,而且精神還很好,果然只要下決心,和靈一起往前走,什麼都不難。所以早上打坐、學習完就開始準備早餐,以往都是弄完早餐、叫醒小孩,他們吃完我才吃,但昨天才意識到要愛自己,不要總把自己擺在一個我沒關係、我在最後無所謂的位置,今天也調整了順序,要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自己吃完早餐,再開始後續的工作,也很開心為自己做了一個小小的改變。孩子邊上課我也邊打掃,中午把孩子送去婆婆家,就到公司上班去,生活也調適的愈來愈規律了。

最近也有感受到法會的威力,上禮拜才談的一個儲蓄險,今天也成交送件了;姪子因被網路詐騙,我表姊就要姪子跟我買保險,把錢存在我這裡,才不會又被騙;連一個有體況的客戶買失能險,我本來想說應該除外或拒保,沒想到居然無條件通過了,連我收到保單都很傻眼,這就是神蹟,神明的安排吧!

今天還幫明澈出詩,這是我們下山就約定好的,我也很謝謝明澈一直鼓勵我、給我信心,加上他今天的反饋也讓我更有自信,真的是只要靜下心把靈傳遞給我的訊息寫下來就對了,雖然還是有點慢,但那也是我點數累積還不夠、出的詩還不夠多,我也要繼續保持自律的習慣,把打坐點數補起來,也要跟更多人結緣,讓自己跟上九天的腳步。


這是今天晚上領悟,九天給我的詩


重新啟動展美好

只要願意並不難

動手執行創新局

追隨靈導路途開

且走且看邊修正

萃取智慧助人我

愈走愈能了靈意

為你佈局終明白


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