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楊晨熙- 閉關心得

神明出詩-  楊晨熙- 閉關心得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閉關&拜師禮,有些心得想跟老師分享,其實當初老師叫我準備50分鐘的分享我根本不知道要講什麼,因為這三年發生太多事情實在不是50分鐘講得完的,唸完拜師文老師又再唸了一次,老師的聲波跟頻率超強,我只是把簡單的文字唸出來,老師唸出拜師文的精神,不知不覺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回想這三年的改變真的很大,從一個懦弱膽小、緊張兮兮、玻璃心、箭頭不斷看別人、不斷抱怨的人蛻變成現在的樣子。


2019/5/7明澈幫我出詩、5/17第一次找老師問事、7/27上靈動班然後11月老師就去閉關了,過了兩年多的時間老師回來了,中間發生很多事情包含我們家的狗去世、忠懃去世、我離開太陽到了富士達、我買房子這些事件,有好的有壞的,曾經我也怨過為什麼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但現在我真心感謝所有神明的安排,沒有這些事件的發生就沒有現在的心境,這次的閉關老師說神明是很快的,我回想這三年短時間內發生這麼多事情,神明真的是在讓我快速經歷、快速學習萃取,也很謝謝我的靈一直帶著我教導我,其實跟老師的互動時間認真算起來只有短短幾個月但是我的靈一直拉著我不讓我跟心廟斷聯,老師出關後才真的有比較緊密的互動,在每次近身學習都可以看到老師一直以身作則在每件小事情上面做到極致的細心跟智慧的展現,即使是一張圖片差零點幾公分老師都會想把它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不管這個事情是1000萬的事情或是10塊的事情永遠都法則一致,也讓我看到每個念頭每件事情背後都有精神,謝謝神明願意收留我當弟子讓我能更靠近老師學習。


這次的閉關印象最深刻是在法會要領錢的時候,老師說神明要大家一個一個上去獻舞,我心裡就想說死定了我的靈們感覺都不是這種風格,老師又說要展現企圖心讓神明看到我們有多想要,如果跳得好神明就會額外賜財,後來老師突然叫大家一人喝一杯酵素再開始,結果大家喝一杯就嗨了,快要輪到我的時候我還是超清醒我就想說完了完了前面跳這麼好,還好後來采霖師姐神救援又再灌了我一杯,我原本預設我的靈最多也就走走路運運氣因為招式不多,沒想到上去之後出現了許多以前沒出現過的動作,一開始地藏王就騎著諦聽上去繞圈圈,後來大日開始瘋狂轉靈臺+踩地氣(我以前從來沒有踩過)最後諦聽被cue出來表演舞龍舞獅,整個過程我都搞不清楚狀況只是覺得太神奇了!原來我的靈可以這麼活潑,也感受到我的靈真的很想要!

這個事件讓我突然懂了!原來是我的“心”沒有企圖心,不是“靈“,我有時候覺得我的無所謂是因為我是佛靈,所以什麼都溫溫的,其實只是我想偷懶而已,靈是很想要也很有能力的!


第二天晚上我被老師安排作為臉書如何po會有流量的講師,原本以為自己會很緊張,結果也平平順順的講完自己想分享的東西,我發現經過靈通班後我真的不緊張了!包含今天早上的早會我是講師,我看著台下的觀眾一點緊張都沒有反而跟大家能侃侃而談,任何事件的發生都可以回頭檢測自己有沒有過關,我很開心我真的過關了,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光陰如梭莫蹉跎

靈想進階不等人

心隨靈導走靈命

法則一致操作之

萃取精神看核心

沒有想要不想要

要與不要一念間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