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孫册

生活有感- 孫册



什麼是花錢?什麼是投資?

看起來好像都是消費讓錢變少的事情,但是將時間拉長,一個是錢不會再回來,一個是錢會再回來甚至是更多!

原本2月時只有藝文店合作鎮南天環境淨化器,大有店採取觀望的態度,但前幾天我主動打給淨化器廠商要求大有店合作,因為藝文店很多神奇的事情發生~

以往我們定期找廠商消毒清潔,無論是果蠅、蒼蠅都無法消除,加裝空氣門、清潔消毒都還是無法阻擋,尤其藝文店在便當店與水果店夾殺之下,這些昆蟲似乎會誤闖我們店!我們是如此的用心維持,但這些昆蟲的到來總是會讓客人默默扣我們分數!

裝了鎮南天環境淨化器達3個多月,我發現到飛進來的昆蟲竟然隔一天就會自己在桌上躺著!太神奇了!畢竟是24小時全天候淨化,所以客人進來用餐與整間店的環境真的都很好,太厲害了!

以前的我,花錢、投資真的搞不懂,我現在搞懂了,花錢是錢花下去沒有任何的收穫,而投資是錢花下去,對於自己有收穫之外,對於我的員工、客人、甚至是未來都是很加分的,就是投資!

我們食材都嚴選,環境體驗、讓顧客上癮這也是很重要的!

謝謝老師教了我這麼久的‘’投資‘’,我終於搞懂,錢用對地方,那就是最值得的!

也感謝鎮南天環境淨化器陳道師兄與蕙羽師姐,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成為桃園第一家醫療級環境淨化器合作鍋物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