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今天晚上跟隔壁基督徒同事一起加班處理理賠到很晚,聊天就有聊到她怎麼接觸到基督教的,也有分享到我自己怎麼接觸到道教我宗的,我就跟她講我以前的故事,講著講著她就眼眶泛淚,我看她泛淚我也有點感動就有點哽咽,我以為她是感動的泛淚,沒想到她是覺得我很可憐的泛淚,我跟她分享說:「我很感謝這些事情的發生讓我快速經歷弄懂,我能夠很自在不懼怕的活著就是最大的收穫」

她就跟我說:「我覺得你不用很用力的去學習,因為原本的你就很美好,你是值得被愛的,是你剛好遇到壞的人他們不懂珍惜你而已」

我聽到這邊就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可以在道教我宗跟老師、神明、師兄姐學習,能夠有智慧跟自己思考的能力,其他宗教箭頭都在看別人,以一個很大的愛的名目控制思想而已,以前我會很急著想攻擊對方,但這次很妙的是我對她完全看待,每個人有自己適合的宗教信仰,她在基督教過得很快樂、耶穌很照顧她對她來說就是好的,也感覺到自己變寬頻了很開心


中心思想要穩固

就能看待與人異

凡事學會看自己

能量自生不求人


玉皇大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