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照見自己的樣子

回頭看見我的心

演出終會被看破

真誠待人得人緣


最近因為一直在加班的關係

多了很多跟老闆單獨相處的時間

聊了很多事情

感覺關係也更好了一點

今天又聊到了內場同事的事情

但內容已經不是工作上的失誤

而是老板感受到他就只是在做表面而已


我回家打坐時我才發現

真的 他就是以前的我

剛接觸我宗時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演”

不管我是要演一個好學生或是演一個很有親和力的人

甚至騙過我自己

但最終都還是騙不了別人

人都是有覺知的

最終還是會感受到你的頻率


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我現在已經沒有這樣的腦程式了

但我的確曾經深陷其中

那時候好累

因為我天天都害怕被討厭

只好隨時讓自己演一個我認為最好的模樣

演一個有學習心的人


感謝我宗神明的引導也感謝靈的帶領

我才能走出這樣的循環

我才終於了解

真的不用這麼辛苦

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

真心的去對待別人

當我真的對其他人抱有好奇心

真正的愛自己

我就不需要靠演技跟想像中的我

去博得他人的好感


最明顯的就是我的頻率改變

我不再抗拒讓人接近我

因為我不再掩飾自己的樣子

感謝神明為我安排這個角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