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陳寧君- 反饋照見己

 神明出詩- 陳寧君- 反饋照見己



今天早上昨天的承辦人來拿票,我給了他昨天幫他出的詩,昨天的詩,是無極至尊出的,我好像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但他卻更陷於現在這個環境的不得志,我給了他籤詩之後,他的第一句話「我整個起雞皮疙瘩」,那個當下,我知道他是有感覺的,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我的人心怕自己說的不對,後來他像是要逃離一樣的離開了,離開前他跟我說「我現在有點想哭」,我開玩笑的跟他說可以借他衛生紙,他就離開了,我翻著在山上寫的那本場筆記本,看看解樂老師當時是怎麼建議我可以怎麼說的,大約10分鐘後,他邊開車邊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謝謝,他說那就是他的心情,我跟他說,如果他有需要,可以來找我聊,到此,感覺有些微妙的情緒在醞釀中,但我卻感到感動,沒想到我也可以體會這種感動,晚上就跟男友回家去幫他媽媽出詩,但他媽媽看完之後,說那是她的心聲,我收到靈的訊息告訴我,她沒有想要改變,回到家,我就請神明出詩告訴我這兩天出詩要學習什麼:


反對立場來自何

饋係回報己以為

照到陽光影在後

見己面前種狀態

己有無該操作式

不用等待人回饋

己能學習才重要


針對承辦人,其實沒有所謂的反對立場,只有我自己以為的害怕以及我擔心自己的能量不夠,我對回饋有了設定,覺得應該就是要像我出詩給承辦人那樣,飽滿、充足,但我如果只專注在表面上的反應,卻沒有去看見對方真正想什麼、要什麼,會變成我自己一頭熱的在給,神明出詩給我,一方面是要提醒自己不要想要把自己認為好的都塞給別人,因為那未必是別人認為好的,二方面就是要回過頭來看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操作程式,是否有捍衛、不願接受和承認,而且等著別人回饋神明出詩,就好像等著別人來告訴自己我哪裡有問題,這樣的心態是想拖著不成長,而我是想成長的,就迅速的去看見自己哪裡有問題,修正、執行再檢視就不會停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