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孫册- 閉關心得2

生活有感- 孫册- 閉關心得2



在廚房協助洗碗時,從拿東西、擺放位置,就覺得老師怎麼這麼厲害,一個是空間、一個是順手度,讓每一個鍋碗瓢盆都有著屬於自己最舒適的位置,這個舒適的位置對於我們再拿的時候也是順手的!另外,再協助擺放鍋子,放在冰箱上方時,看到乾淨的冰箱上方,此時的我有個想法,我不論是個人住家或是店裡我也要這樣,因為,乾淨清潔真的是自己舒服,別人再拿東西時也是很舒服~

於是這個洗碗讓我獲得很多,獲得到乾淨整齊的擺放腦程式,我很清楚,做這個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自己做了之後很舒服,別人也會一起很自在的!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廚房洗碗之神讓我獲得乾淨整齊的擺放腦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