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林詩媚- 當我不舒適

 神明出詩- 林詩媚- 當我不舒適


    

下山後打開手機,看到同事發來的訊息,她提離職了!她說店長同意後,馬上就把她退出群組,她覺得有點誇張。

我從兩個角度看,覺得立場不同,各自作法也就不一樣。

她不想做,就是不想面對上班的不舒適和與同事的冷對待。

我佩服她的勇氣,即時面對自已的不舒適,選擇處理。所謂強者決定去留!

這次當旁觀者,我看到的

1.當然,她已尋求另一個機會出走!

2.店家不希望資源被帶走,二話不說就將其退出群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要”及計算!

沒有對錯!

一會兒九天讓我看到畫面:是我做了一個料理,準備了很久,結果燒焦了,我開始抱怨,結果我還邊吃邊唸,吃下去的都是毒素。

我哈哈大笑還反問九天:

真的嗎?我會這樣喔!....

以前的我,真的是不知覺?還是後知後覺?還是只活在自己的天地裡!

下山後,帶著覺知在生活,是清楚看到事件的走向,是清楚而不會抱怨是面對且願意處理的我。

當局者迷要跳脫

我要隨時觀照已

不會不懂開口問

舒服愉悅起而行

適身修圓皆可去

學習碰撞再修已

全為經歷與萃取

謝謝我的靈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