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陳寧君- 戲裡戲外戲中戲

 神明出詩- 陳寧君- 戲裡戲外戲中戲


今天上午和男友一起去看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自從前年去看了電影被卡後,本來就不愛看電影的我就更排斥進電影院,這次因為週四和男友一起去買了新的保溫杯,我就跟他撒嬌說是不是要送我,他問了他的靈,他的靈說「有條件,要去看這部電影」,我一開始有點排斥,但後來男友票都買好了,今天就還是去了,沒想到,我看完大概哭了3次,這是一部把觀眾的喜好,包含擊敗敵人、世紀大和解、找到分分合合最後走在一起的伴侶,震撼的飛行畫面等美好都放進去的電影,但看著主角的湯姆克魯斯,從年輕時就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因為他相信飛行就是他與生俱來的、要完成的,但他的所作所為,卻讓某些人感到他很不受控,所以也想方設法想冰凍他,但因為有一個他的朋友兼戰友具有非常高的榮耀,所以他總是能夠一通電話就幫助湯姆克魯斯,但那個朋友過世後,湯姆克魯斯正在執行的重要任務(教導一批學員執行艱難的任務)馬上就被停止,女主角告訴他「你總能找到方法」,結果他竟然自己駕機示現他為那些學員設下的時間、目標,他甚至能夠提前完成任務所需的時間。

在看這部電影時,靈一直有訊息給我,到最後結束,祂們告訴我「就像湯姆克魯斯一樣,戲裡他因為【要】達到他的信念、完成他的任務,所以他做得到,他不是等待別人去達到他設下的目標、等待別人完成任務,而是自己示現給別人看,這就是開創者,因為他要,他就做得到。雖是一部電影,但在現實生活的他,也是一樣很努力、很認真的在獲得自己的想要,所以他才會這麼長紅。」靈問我「妳知道自己要什麼嗎?妳也想要發光發熱嗎?妳也有像他一樣要,所以堅持、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想方設法的去做、達到目標嗎?」

祂們告訴我「想要,就去做,沒有人能夠阻礙我,因為我想要,我只要去做,我就一定可以發光發熱。」


戲如人生在世時

裡外兼具同目標

戲內堅信己能達

外在環境不得阻

戲外世界亦同此

中心思想為你要

戲如人生靈長流

荏苒時光破風追

無悔無懼即主角


靈告訴我,戲內男主角不死、男主角光環、男主角的美好戀情,並不因為戲內戲外而有差別,有的只是自己到底想不想要,也就是「我要」,因為電影內、電影外、這一世,都只是一場戲,對靈來說,都是源遠流長的一段時間內的經歷、萃取,所以一世雖荏苒,但如駕駛超音速飛機一樣破風而行,風打在臉上,卻也是無畏無懼的乘著風而高飛,我不會害怕,因為靈和我一起玩、一起飛得很高,一起當我們人生的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