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 澤穎

生活有感 - 澤穎


今天上班原本有充裕的午休時間,休息前忽然想到新家系統櫃裝潢有點疑問傳了訊息詢問設計師,結果得到的答案是讓我整個大傻眼,櫃體高度完全跟我一開始說要做的不一樣,當下整個崩潰大當機,心想現在遇到事件接受度變大就來提高難度嗎?靈一直跟我說要接受,接受後就只需要想接下來怎麼處理,但我還是痛苦的一直難以接受,深呼吸先讓自己不要情緒失控,等我冷靜下來後,靈跟我說這是我學習經驗值的第一個家,又不是最後一個家,不用這麼糾結,我聽完後心裡馬上就覺得,對齁,我沒有裝修的經驗現在就是在學習,不要糾結要把重點放在怎麼樣處理到我可以接受的狀態,接受想通後我整個人身體心理就鬆了,事後反思會有這樣我想的與設計師理解的有落差的狀況,一定是我表達的不夠清楚,溝通的不夠明確,後續的圖面確認的不夠仔細,我要遇事看自己,要再調整讓自己變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