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孫册- 閉關心得1

生活有感- 孫册- 閉關心得1



什麼是閉關?為什麼要閉關?什麼是道財法會?

原本對於閉關是不了解的,以為就是弟子的責任與義務,但是,在這一次,我更了解閉關是為什麼!

在忙碌工作之餘,抽身3天,讓自己與自己完全對話,沒有了世俗的身分與地位,只有靈、神明、老師、師兄姐,每一個互動、每一堂課、每一個學習、每一位分享、就連每一次洗碗與每一次清掃都是自己成長的機會!從晨熙講師的分享,我看到了我也有可能是明澈的角色,好好的將自己的成長與喜悅透過各個管道分享出去!從翰霖講師的分享,我也思考到自己,很多事情或許以前是僥倖過關,我不該如此,而是要確確實實的過每一關,那麼自然就會快樂與自在!

從斯涵講師的分享,她條理分明,很清楚的表達出她一路走來對於信念的意涵,我再也熟悉不過,她沒有任何浮誇,每一點一滴的分享都是最真實,也是最打動人心,我也會學習這樣的表達方式,讓自己感動,自然會感動別人!最後靜粢講師的分享,貴氣的養成除了從外在之外,我發現內在的篤定與相信自己可以,我要的堅定信念,自然會有霸氣與貴氣,那樣內外兼具才是貴氣最真實且完全內化的部分!


這一次又恰巧遇到法會,我懂法會精神,參加法會是引來了賺錢的機會,如果我自己沒有準備好、我沒有再去提升、我沒有去實踐,那錢不可能直接來找我,法會在天地虛空打出了頻率,那我有沒有準備好要裝錢、賺錢?我問了自己~我的回答是我準備好了!


閉關真的獲得很多!謝謝我的靈謝謝神明謝謝老師~也謝謝師兄姐與最棒的斯涵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