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李奕辰- 演講心得- 有與無

智耕心田- 李奕辰-  演講心得- 有與無


相信一切有安排

處處神蹟為我譜

放掉批判先接受

打開覺知看自己


聽完演講之後

靈先給了我一首詩幫助我整理演講的心得


所有的一切會有現在的結果

都不是理所當然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靈的安排

當你把你的心用在感受的時候

神隨時都在


我就是最大的神蹟

當我不接受時

我除了痛苦什麼都看不到

我怨恨、覺得都是別人的錯

而這樣的心態讓我一直重複一樣的事件


直到我認識我的靈

我練習接受自己的樣則

聽完這篇演講之後

我認知到我不用去追求神蹟

因為我就是最大的神蹟


這部演講我已經重複聽了好多次

這次最衝擊到我的就是

有人詢老師說 我會不會是盲從

老師說 當你是瞎子你本來就應該要盲從

你真的知道路嗎? 除非你看的到路你可以自己走

你看不到路你本來就應該跟從

由靈導心

感謝我的靈帶著我往前走


#有與無演講心得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