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昨天晚上特別去新竹辦防疫險理賠,客戶是我大學同學,我對他來說是大學最好的麻吉,他功課很好後來進台積電,當研發工程師(現在iPhone是他們研發的晶片),他最近交了一位女友,昨天第一次一起吃飯,很特別的是他女友現在在台壽做保險業務,之前是長榮的空姐,我們聊了一些過去的生活工作狀態,其實從聊天之中神明讓我感覺到女生的心悶悶的,有些心事,我問神明我們是不是要跟她結緣出詩,神明說等之後更好的機會,我還特別去廁所問了兩次,中間聊天女生還一度泛著淚,可以感覺到她需要一個支持她的力量,需要被了解,當時我有些疑惑真的不寫詩嗎?後來沒有再多想,直到約會結束,回程開車的路上,我靜下心來跟神明探討,突然間我收到很多關於女生的訊息,想寫詩給她,但我感覺到需要一個我和她一對一的機會更合適!感覺到她內心的狀態不想被親近的人看見,後來我問神明那之後怎麼樣創造機會,因為女生也是做保險,基本上不太會變成我的客戶而有一對一的機會,後來神明提醒我可以用之前老師晨熙的方式送他們發財金結緣,我突然一個「對齁我都忘了! 」,當下馬上打電話給我客戶問他有沒有給過發財金,他說上次有給過了,所以這次理賠金有讓他發小財哈,我說那你想一句話送給今年的自己,下次見面神明說用那句話送你一首詩!他馬上說好啊! 後來我又接著說:「女朋友也可以哦!想一句話送自己!」,突起間,我意識到,我應該先好好和我這位客戶結緣才是,上次出詩是我兩年多前剛會寫詩,有寫給過他,當時寫詩完,我的心態和智慧不足,沒有給他很多感受,然後長期以來我都是用李明澈人的方式和他相處,雖然他一直對我過去的認真表示認同,現在我是媽祖娘娘的第一信者,要讓神明顯揚,就要重新用神的高度和智慧操作,檢討完後,下次先出詩給我這位客戶(我跟他單獨的機會很多),那我相信我客戶收服了,他女友也會有好的安排,尤其發財金送籤詩,或許就會開啟連結的機會!


經過昨天,我算第一次很認真的跟神明事後探討問題,我也第一次感受到用神連結的美好,可以重新釐清,看到整個局面和檢討怎麼樣做更好,我看到自己當下想表現好,而比較不輕鬆,所以到車上一放鬆後突然女生的訊息通通跑出來,我也看到媽祖娘娘的精神就是幫助別人,關懷別人,用溫柔的頻率打開對方的心,同時照顧到現場的氛圍和感受,這是我單線的腦袋常常沒有的,而我的心時常在想的是比較、是呈現美好,但沒有真的靜下來全盤的感受,每個人的心思,我該扮演什麼角色讓自己有最大的能量,而只是流在粗淺表層的比較心,那是得不到能量的!


另外,我發現每個人都很需要被支持被了解,而我很幸運認識老師和總廟神明,有幸開啟靈性,這些年我很賭氣,靈還是不離不棄的拉著我,神明、老師、靈不斷透過事件教我,怎麼自己愛自己,自己支持自己!昨天雖然沒有寫到詩,但我強烈的感覺到,媽祖娘娘為了渡我,為了救我,帶著我渡人救己,覺得很感動,為什麼是救己呢?因為我的心是一個被服侍長大的小孩,但憑什麼被服侍,以前仰賴親情,但用一樣的心態在社會上是得不到能量,媽祖娘娘帶著我透過幫助別人,創造價值,真正獲得能量!真正內心飽滿,不斷的助人,終是助己,終救自己!讓我的身心靈上岸!


這幾天感覺到自己的人生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走在不一樣的道路上,以前是以人行人,現在要以神行人,無論如何,都已經走在這條路上,加油!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