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楊晨熙- 寫心得的好處

共修心得-  楊晨熙- 寫心得的好處



今天去弘慈宮共修,主題是寫心得的好處,回想以前老師不在的時候漫霖師姐很用心想拉著我一直鼓勵我要寫心得,還把我加入每日心得分享的群組,但那時候不知道寫心得的好處,只是想應付師姐,所以寫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演不下去從此不寫了,到後來都是很有感覺才寫一下或是把心得寫在信裡給老師,直到老師回來上了靈通班後鼓勵大家每天都要寫心得,前面寫了好幾天,過幾天想偷懶的時候馬上又會收到老師的訊息問我怎麼沒交心得?所以從靈通班下來到現在我每天都有寫,到現在我會很主動的打心得因為明白寫心得的精神了,每當我拿起手機打靈感就會湧現,提醒我一整天發生的事情有什麼是可以萃取的,以前都過著庸庸碌碌的日子每天瞎忙,就算有所成就也沒有萃取到自己是如何成功的,所以心裡一直很虛,心得就是回顧跟萃取也訓練覺知,訓練從寫心得的後知後覺、到發生當下就有覺知、最後能先知先覺,謝謝老師、師姐、神明一直拉著我,現在我很喜歡寫心得也明白精神了!


寫是回顧與萃取

心靜能與靈探討

得到能量生機制

的確利己要持續

好的習慣會上癮

處處事事悟道成(借抄老師通訊處詩)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