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李明哲

神明出詩- 李明哲



      聽完演講之後,雖然今天沒有提題目可以獲得出詩,不過還是很想,所以晚上就問明澈要不要再多練習,能不能幫我出詩?接著等他忙完,他就幫我出詩,內容大意也是「跟著靈去做就對了!」以及「不需要批判過去的經歷,接受它,從中萃取」,他跟我說我應該都知道,我就向他說他在寫的時候,我頭很痛,覺得被罵「無聊喔」「白目」「問我們不就好了」...等等。接著,我以為演講那個就算有出詩了,不過明澈說演講是演講,還是要請靈出詩,不要偷懶(我覺得一定會被罵)。

後來就打坐請靈出詩,收到:

「莫急莫慌莫害怕,靜心感受操作出。

後悔過去虛度過,寶藏其中待回收。

一切經歷有安排,從中萃取再回收。

聽從靈訊好好做,白目無聊不縱容。」

       靈再次提醒我對碰撞、學習、成長、變好、領悟、事件...等等的一切,不要急、不要慌、不要怕,讓心靜下來感受靈給的訊息,去操作就對了!好比今天演講突然被叫上去寫,讓心靜下來去感受,把感受到的操作出去就對了。

       也是因為開始活、開始學習、開始經歷,感到快樂、自在、舒適,所以對過去浪費時間、虛度光陰、沒有早點覺悟感到後悔;但是那些經歷和事件,就像有寶物藏在裡面,等著我去挖掘、整理,並相信一切都是神明的安排,從中去萃取、回顧、收穫。好比我今天跟明澈形容,我祭改之前的經歷、行為、想法、事件就像被放在一個SSD硬碟裡,對於一些事情都不會主動胡思亂想(如:不會覺得沒考上就人生迷惘),而祭改之後的是新的SSD硬碟,開始學習、新增操作,等到類似的事件、情境、衝突等等來撞擊,舊的SSD的硬碟才會跑出資料,讓我去感受、比較、萃取。

     最後,再次提醒要聽從訊息,好好去操作、執行,並把去瞭解和修正自己的「無聊」、「白目」、「诶小」、「嘴賤」...等等這些過去的心態、習慣、操作(如:明知故問、無聊要人出詩、講幹話、僥倖心態),不然有你好受(如:掐著頭讓你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